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新浪微博:@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邮箱:orangebugs12@163.com
QQ:2243204365

所有的游戏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所有的游戏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谢谢合作

我只汉化治愈RPG!(破音)

关于Bilibili动态及汉化预告

(`・ω・´)汉化预告

还记得我汉化的Amani的【あうぐ】大大吗!我摸到了那位大佬的其中两部(不包括Amani)版权_(:з」∠)_!
这个月就专心搞这两部!
以及nama大佬回我邮件啦!说【奈落2】的进度已经到60%了!期待期待


听说微博限流 原本我的粉丝基数也不多,Lofter是拿来放汉化的,而且自己也算不上高产,所以不弄什么QQ群了!有什么事情直接在B博发,微博lofter哔哩哔哩都接受私信


关于哔哩哔哩专栏:

我原本有说过要在哔哩哔哩专栏更新的,但是专栏不支持编辑功能_(:з」∠)_所以刚发布的几个游戏暂时是不会放到哔哩哔哩专栏的!【心痛


哔哩哔哩:@你发现了一个兔八哥

https://space.bilibili.com/4394636/#/dynamic

评论(7)
热度(12)

©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