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新浪微博:@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邮箱:orangebugs12@163.com
QQ:2243204365

所有的游戏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所有的游戏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谢谢合作

我只汉化治愈RPG!(破音)

恐怖探险冒险】SIN—square world

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








↑ 授权邮件

“想要忘却的过去,不想忘却的那人……”

 主角埃利姆在醒来时,他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

随后在埃利姆面前出现的是谜一样的男子,并让埃利姆参加试炼。

在试炼完成后,以索回自己的记忆为条件,埃利姆接受了试炼。

许许多多尚未完整的区域。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碎片。

埃利姆的过去,奥克的目的,还有这个世界究竟藏有什么样的秘密?


游戏时间:1~2小时

游戏作者:square world

游戏类型:恐怖探险冒险类游戏

游戏软件:RPG MAKER VXACE

制作者square world的HP:【https://squareworld.web.fc2.com/】

攻略:【https://gamesin.web.fc2.com/index.html】

freem: 【https://www.freem.ne.jp/win/game/13315】


不再提供ver1.2的汉化啦!快去下载1.3!就在头上的头上那篇文章!

还有攻略提示啥的!!




关于汉化【注意一下_(:з」∠)_】

本游戏【SIN】简体中文汉化已经经过原作者【square world】的授权。游戏本体版权归原制作者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你发现了一个橘子】。汉化者对汉化补丁的发布、使用、修改、回收拥有所有权利。未经同意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汉化人的HP为:https://orangebugs.lofter.com/。

lofter里面会提供游戏版本的更新,以及正确的下载地址。所以请在lofter里面下载,不要在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下载,有什么bingdu表示不负任何责任。本作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汉化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人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_(:з」∠)_能不能尊重一下个人汉化 我每天汉化到凌晨两点半 隔天还要上班好累好累的】


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禁止私自转载!谢谢合作!

评论(71)
热度(42)

©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