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新浪微博:@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邮箱:orangebugs12@163.com
QQ:2243204365

所有的游戏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所有的游戏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谢谢合作

我只汉化治愈RPG!(破音)

致油管UP【YouTube】們:
首先,謝謝各位油管大佬們來這個寒酸的網頁下載遊戲!謝謝!
我偶爾會在bilibili上搜索我漢化的遊戲,看看翻譯是否通順是否有什麼地方還沒有翻譯到之類的。今天很偶然上去YouTube看看有沒有人玩過我漢化的遊戲。
一看真的嚇一跳...真的挺多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但是有一些事情想讓大家注意一下:
① 請在視頻簡介中註明作者,作者的HP或者freem網址【這些我都有在遊戲包中的(玩前必讀)中寫了的】,漢化作者及我的lofter網址!謝謝!
② 請不要直接寫上百度下載點,這樣我很尷尬............真的 很尷尬。請寫上我的LOFTER網址就好了!
③ 我!的!名!字!叫!你發現了一個橘子!!!!謝謝!!!完全搞錯名字看的我真是尷尬............以及漢化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翻譯的,自己操刀自己動手,怎麼好好的兒子突然跟了別人 管別人叫爹!
④ 漢化錯誤,翻譯錯誤的地方一般有問題就直接修正再重新上傳的,之前錄製的視頻就沒辦法了(:3_ヽ)_但是相信我 後面都已經修改了的 我知道很多玩家玩了一次就不玩了 但是為了之後的潛在玩家 我都更新了

雖然人在大陸 但是油管我還是可以上的......只是默默窺屏默默傷心.........(๑´•ω•)

漢化的話我確實是想長期做下去,希望大家能支持!讓我有動力啃下去啊啊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