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新浪微博:@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邮箱:orangebugs12@163.com
QQ:2243204365

所有的游戏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所有的游戏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谢谢合作

我只汉化治愈RPG!(破音)

  「啊」的瞬间结束了的故事。

【 游戏作者 】shionosuke

【 游戏译者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 游戏类型 】悬疑

【 游戏版本 】1.02

■结局数■

 2个

大家好。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这次给大家带了个特别特别特别简短的5分钟日屁股

_(:з」∠)_其实也就是想炸个尸啥的诶嘿!对!我还活着!还活着啊啊

其实这段时间给不少的作者发了邮箱,想问问能不能做游戏的汉化,

然而只有这个作者回复我了QAQ

这次的游戏呢,

大家玩过我汉化的游戏都知道我喜欢那种(就那种 我就不说了)游戏!

你以为这次的游戏是那样的!

其实!

_(:з」∠)_

那下个游戏见!

2018.09.02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下载地址■

1.02版本:

【点击这里】

 密码:bugr


更新内容:漏翻


对 虽然这次比较短,但是下次会给你们来个超长大礼包٩(๑>◡<๑)۶

Up主们请注意 这游戏并不适合录制视频 因为这是我拿来测试要怎么不转码直接打开游戏的实验作(*´∀`)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是时候考验你们口胡能力的时候了

还有这次游戏不用使用applocale了!!注意!!直接双击就好!!
谁用了app然后跟我说乱码我会打你屁股!!!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