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新浪微博:@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邮箱:orangebugs12@163.com
QQ:2243204365

所有的游戏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所有的游戏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谢谢合作

我只汉化治愈RPG!(破音)

请每个实况主们up主们注意一下

我知道实况主们up主们做视频不容易,

但是能在简介中放一下作者的网址或者是freem的载点吗?


我又不能追着大家的屁股一个个的催_(:з」∠)_

看看我头发 真的剩的不多了

大半夜的我还在赶各种视频汉化和rpg汉化还有自己的coc稿子

大家都当up主大家都不容易,

但是别人的努力和头发也不能无视和白费啊!

真的真的请务必注意一下!_(:з」∠)_


加油加油!

不好意思大半夜的赶rpg汉化然后看到各种不合规的up主们心态有点炸了甚至还想过要不就给几个认识的up主发资源吧又想了想自己又有什么替好作者好游戏选择玩家的权力呢我智商呢是不是和头发一起飞走了我给自己扇了个巴掌清醒清醒并发了个lof唠逼唠逼嘤嘤嘤

评论(1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发现了一个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